礼拜天就要高考,说起来就这么结束自己的学习生涯真是件令人恍惚的事儿。


昨天为同班一位低存在感的无口少年过了十八岁的生日。在精心准备了三天后去取蛋糕的时候莫名的趴在面包店的玻璃柜上笑出声。


“我觉得我们像傻逼一样。”我对着共同计划的男性挚友说。


的确就像个傻逼一样,人家都不一定感动,自己就先感动到!我恶毒地想。


但是最后他还是感动到了,一直没有什么话的少年瞬间红了眼。


我也红了眼。


大脑迷迷糊糊地想着有人也这么对我就好了。不只是一个在将要遗忘时被精心准备的生日,而是被爱这件事本身。


然后突然想到在周日的高考后就终将别离。这样的机会此生都不会再有。


在送走了寿星的喜庆时刻后不受控制地哭了起来。


评论
热度(2)